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剑胆琴心的博客

小榻琴心展,长缨剑胆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命是一种缘  

2009-01-27 20:20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生命是一种缘 - 剑胆琴心 - daguo1129的博客      生命是一种缘,缘有很多种,能够相识相知是一种令人珍惜令人难忘的缘份; 但生命中更多的是人流中擦肩而过的行人,落雨的屋檐下同时避雨的路人; 昏暗的路灯下等待同一路车的夜归人;他们也都是有缘人.甚至是天空中飞翔的两只小鸟,他们偶尔相遇,也是一种缘份.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拥有缘,也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抓住缘.或者有缘,然而源头水源难以相见; 或者无缘,行色匆匆远隔天涯;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知,一个念头,一个决定往往都可能成就或错过一段缘.
  假如你和他之间选择了爱,那说明你们拥有了缘,而选择了不爱,却也是为了缘.生命如此,生活也是如此.缘就是缘,不需许下承诺,不需留下什么.遇上你是我的缘,离开你同样也是我的缘.而认识你则是我的福,从此以后你便印在我的记忆之中,每当我不开心或情绪不好时,从记忆中拿出与你的缘,让我有了一份美好与期待.在缘份的天空下我们选择了期待与梦想.
  人生短暂如慧星划过天空,有时人们或许还没来得及看它一眼时,它已经早早落下.缘份也是如此,有缘相遇相识相爱,那就是一种幸福.人生在世求得不就是幸福二字吗?如果你每天都生活在不幸之中,每天在报恨中渡过,试想这样的人生又有何意义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